這是教會劉永輝弟兄種植的草莓園─嘉南草苺園,位於高海拔的泰安鄉清安村。 空氣清新,景色宜人,山下又有許多溫泉旅館可以泡湯,享受熱湯後再驅車往山上採果, 十分適合作為野外禮拜或是退修會、靈修會的行程! 地點:往泰安溫泉方向→過清安豆腐街→右轉照指標直行,沿著「雪霸草莓園」指標往山上走, 大約10公里左右可到達,在右手邊即可見到「迦南草苺園」的小小立牌, 山路很小,有點陡峭,開車請小心。 因為劉弟兄禮拜天都會下山到大湖神召教會做禮拜,要到此地舉行野外禮拜者, 請一定要先電話預約喔! 劉永輝電話:037-941787 手機:0953-355976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清安村8鄰洗水坑183號


迦南草莓園的立牌



 

回首來時路




紅豔豔的草莓果實


這就是傳說中的高冷草莓喔




































這是來福,狗屋是劉弟兄的母親手製的,很厲害吧!來福有點害羞,看見陌生人就會狂吠。


山上比較快天黑,夕陽的餘暉照映在對面的山頭上,白花花的官芒花與光禿禿的山櫻枝椏恰成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湖神召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