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家福音協會曾政忠牧師與師母蔡正潔老師偕同工們來訪,洽談今年8月底來大湖神召會的短宣計畫。

感謝卓蘭神召會邱彼得牧師的熱心牽線,看到大湖在福音工作上的需要與短缺,引介了客家福音協會短宣隊。

因為教會即將進行修繕工程,完工時間是否能夠搭配短宣隊進駐尚是未知數。我們求主幫助,讓這個50人年齡橫跨老中青的堅強團隊,能夠如期在大湖開展計畫,使更多的人蒙恩得救。

 

會長曾政忠牧師與郭豐濤牧師相識超過40年,同樣在客家地區傳福音數十載,老友多年未謀面,今日相見分外喜樂。

來自竹東鎮厚賜堂的曾牧師已退休7年,仍傳道不輟,積極參與宣教團體,目前也在Good TV好消息頻道擔任客家福音節目「客家新事講台」的主持人。其他的幹部甚至從中壢遠道而來,感謝主!願神報答他們的愛心!

 

 

  客家福音協會曾政忠牧師與師母蔡正潔老師偕同工們來訪

 

    客家福音協會曾政忠牧師與師母蔡正潔老師偕同工們來訪 

arrow
arrow

    大湖神召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