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主日,也是師傅們的休息日。他們把禮拜堂整齊地交還給我們,但禮拜堂之外完全就是工地了。

檢視他們留在現場的物品,除了必要的工具、建材之外,還有許多有趣的事物,例如這只大水壺:

IMG_0031.JPG

讓我想起「神隱少女」的鍋爐爺爺,他總是七手八腳忙著熬藥湯,每當口渴時就提起身旁的大水壺就著壺嘴猛灌。

 17_121004091529_1.jpg

圖片來源:http://www.4399dmw.com/qianyuqianxun/xiangguanwenzhang/20121004-130766.html

師傅們也是這樣嗎?我不禁微笑,我沒親眼目睹,而且我帶來的冬瓜檸檬汁頗受歡迎,人手一杯、瞬間見底。

剛裁切好的木夾板在空氣中飄散著清香,這就是新生的氣味,心裡不禁激動起來,這棟年過半百的老屋就要脫胎換骨了!

IMG_0032.JPG

午餐後,從教會後方拍攝,紅磚房隔壁的綠鐵皮白窗框處曾是我幼年時的臥室。

IMG_0030.JPG

下午,萬國兄來鋪設管線,為了配合裝修的進度,假日也得趕工啊!

 

arrow
arrow

    大湖神召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