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萬國兄與工作團隊前來裝設電燈、抽油煙機與熱水器、電表等,眼看水電工程也進入了尾聲。

      他特別在廚房選用了LED的嵌燈,因為有燈罩包覆,所以不易卡油煙,由此可見他的貼心

IMG_8877.JPG

廚房燈具

IMG_8852.JPG

嶄新的抽油煙機

      萬國兄也細心地為我們更新流理台的濾杯,重新接好檯面下水管的接縫,這樣就解決長期滲漏的問題啦!

IMG_8873.JPG

全新流理臺濾杯

IMG_8874.JPG

流理臺內部

      衛浴設備方面,拜託了萬國兄幫忙修繕生鏽的洗手檯層架與鏡台,將之恢復到八成新的模樣,這樣就不必重新購置了。只能說萬國兄真的為我們省了好多經費!

IMG_8875.JPG

鏡台

IMG_8876.JPG

鏡台內部

IMG_8854.JPG

層架

      我們也特別要感謝卓蘭神召會贈送了全新熱水器一台,現在連廚房流理台、浴室洗手臺都熱水囉!

IMG_8857.JPG

全新熱水器

      為了避免有害的油煙,萬國兄特地拉了一條超長的排煙管,從廚房直達院落後方。

IMG_8858.JPG

全新排煙管

IMG_8859.JPG

好長的排煙管啊

       到了二樓發現才萬國兄的工作團隊竟然都脫下了鞋子,唯恐弄髒了新鋪的地板,但其實我們根本都還沒有掃除呢。萬國兄打趣地說,順便幫我們拖地板,哈哈!

       二樓照明設備裝設完成後,真是光潔如新,一覽無遺呢!雖然都是最簡單的輕鋼架燈具,但走廊LED嵌燈揮灑下來的柔和光線,讓室內多了一份居家的溫馨感。

 

 

IMG_8865.JPG

客廳

IMG_8863.JPG

客廳

IMG_8870.JPG

走廊

IMG_8861.JPG

臥室

      特別情商萬國兄在臥室裝設一盞從舊主臥拆除下來的壁燈,效果真是驚為天人!也不枉費我那天在洗手台清理燈具時,被尖銳燈罩戳戮的痛楚了。

IMG_8862.JPG

裝設好的壁燈

      這盞墨黑而嶙峋的燈罩鑲嵌著彩色玻璃石,表面覆滿細碎玻璃,石塊切面銳利而扎手。記憶之中從未被點亮過,總是默然地駐立於舊主臥的門框旁,終於被厚重的落塵所包裹,而失去原本閃耀的光澤。我以清水沖洗,刷具輕刮,恢復她原本美麗的姿容。靜謐而華美的燈光,帶我們重新回到愛侶新婚時期的繾綣時光。

IMG_8860.JPG 

華麗的玻璃壁燈

      今天的最後一項任務就是換新電表,因為還要跟台電申請,所以今天先裝上電表的外殼。

IMG_8878.JPG

安裝新電表,拆除舊電表

      水電工程至此大功告成,真是辛苦萬國兄了!

 

 

 

 

arrow
arrow

    大湖神召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