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色匆匆,不及記錄,主要的修繕工程告一段後,又陸續增加了一些施工項目。

羅列如下:

Day16 裝設紗門
Day17 裝設禮拜堂銀幕、電表,廚房與牧師館電扇
Day18 家具搬運
Day19 裝設禮拜堂冷氣與電扇

  

      Day19(今天)情商萬國兄為禮拜堂裝設空調與電扇,他動員了全家來幫忙,從下午一直忙到晚間9點半,確定空調運作正常後才收工回家。

      萬國兄的公子還忙測試了銀幕的外接線材,從壁掛架上將顯示器稍微卸下來,忙碌地穿梭於禮拜堂前後。

      原來分離式空調的架設真是不簡單,室內外機都得先釘上掛架,在厚厚的牆面上鑿出孔動以利排水管通過,安裝好之後,室外機得先抽成真空狀態,再徐徐灌入冷媒。

      這些工序今日才有幸親眼目睹,經萬國兄及其公子的解說,始稍有概念。

IMG_9407.JPG

遲來的220V電表

IMG_9408.JPG

裝設壁掛架

IMG_9411.JPG

安裝排水管

IMG_9410.JPG

安裝空調

IMG_9412.JPG

真空抽引機

IMG_9413.JPG

測試室外機內的壓力

IMG_9414.JPG

噹噹!千呼萬喚的室內空調終於駕到

      上個禮拜熱情如火的客福短宣隊與街坊鄰居們讓大家正視了增設冷氣的必要,今天不但更換了禮拜堂前方燒壞的吊扇,也加裝了四支壁扇,相信未來大湖神召會的禮拜堂將是一個冬暖夏涼的場所,也期待會眾能在這個舒適的空間裡全心全意地來敬拜讚美神。

     

arrow
arrow

    大湖神召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