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作完工後緊接著是水電工程的進駐,先為二樓主日學教室與儲藏室安裝燈具與開關插座。

IMG_0470.JPG

IMG_0468.JPG

IMG_0465.JPG

再為禮拜堂的新講台安裝插座,重新拉好線路位置。新插座與線路就隱藏在講桌下方,外面看不見喔!

IMG_0457.JPG

禮拜堂入口處的牆面有雙切的電燈開關,方便夜間進出時使用,另加裝了兩個插座,讓電器操作更便利。

IMG_0862.JPG

我們也請萬國執事爲儲藏室訂作了專屬的角鋼置物架,架高三層縱深容量極大,就是將目前閒置的雜物全數上架也還很空閒。


IMG_0483.JPG

IMG_0498.JPG

把立扇、鋁梯等物品全數放到儲藏室

IMG_0499.JPG

從樓梯間看過來,儲藏室仍有許多收納的餘裕呢!

IMG_0501.JPG

由於水電工程大部份在第一期修繕時已經完成,餘下都是一些鎖碎的工作,例如更換插座開關或修理水龍頭;檢修時瓦斯時還意外的發現熱水器故障了,萬國執事為此還多跑了一趟。

IMG_0510.JPG

安裝了浴缸的儲水塞

流理台的水勢強勁,往往扭開水龍頭便水花四濺,地板因此濡濕不堪,我們拜託了萬國執事想辦法,他找來專用蓮蓬頭解決了這個問題。

IMG_0509.JPG

蓮蓬頭可隨意扭轉方向,也有閥子可以改變出水的方式。

IMG_0512.JPG

IMG_0513.JPG

更開心的是委託木工師傅訂作的十字架也送來教會了,經油漆後將成為禮拜堂的燈具,未來會高懸於禮拜堂最顯眼的位置。

IMG_0526.JPG

這座十字架我們構思了許久,也參考了許多教會的版本,幾經溝通後,師傅就在自己的工作室默默打造。

IMG_0527.JPG

最後貼完胡桃色的木皮便送達教會了。

IMG_0518.JPG

十字架與講台靜待年後的油漆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湖神召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