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day10)

木作師傅通知後的隔天一早進場,先拆除受水氣浸漬過的舊天花板。IMG_0785.JPG

看到堆置在地的天花板板材心裡有些不捨,因爲這些是三十多年前郭師母的個人奉獻。

師傅決定保留原本的支架,只針對腳材進行耐重加強。午後再封上木板。

IMG_0786.JPG

IMG_0787.JPG

這次來了三位師傅,因為人手充裕,所以進度飛快。

IMG_0788.JPG

下班前將四角的封條裝妥,所有的木作工程便宣告結束,僅費時一日。

IMG_0791.JPG

IMG_0792.JPG

 


2月17日(day11)

師傅來電通知今日無法貼壁紙,剛上好的補土因大雨潮潤待乾,必須延期。


2月18日(day12)

今天終於可以施工了,壁紙與水電同時進場。

黏貼壁紙與裝設燈具幾乎是同步進行˙。我們將禮拜堂的燈具汰舊換新,改用了環保節能的T8燈管與LEd嵌燈,為了改善照明,以容納更多的燈具。被拆除下來的兩台吊扇將不再使用。

IMG_0810.JPG

預留了崁燈的開口,萬國執事裝好燈管時,壁紙黏貼也接近完工。

IMG_0809.JPG

由於壁紙花色選用得宜,再加上新式燈具的照明,整個禮拜堂變得極爲光潔明亮。

IMG_0845.JPG

IMG_0842.JPG

萬國執事在禮拜堂前後特意留的維修孔,壁紙師傅以美美的飾板來遮蓋。

IMG_0835.JPG

IMG_0843.JPG

因應新增的燈具,禮拜堂的開關插座也作了調整。

IMG_0955.JPG

而這次也裝好了請彼得牧師代購的VGA視訊同步分配器,VGA訊號不因為線路太長而影響傳輸品質,也就是說以後從電腦連結到顯示器時,不會再出現畫面模糊的狀況。

IMG_0870.JPG

因訊號弱化而產生的重影,類似畫面失焦

IMG_0863.JPG

VGA視訊同步分配器

禮拜堂之外的空間也增添了新設備,例如電鈴與曬衣桿。門鈴可以方便地通知在二樓活動的同工(結果,完工的隔天立馬派上了用場喔)。

IMG_0864.JPG

門鈴按紐

考慮到換季時可能要的洗曬被單、床罩,我們拜託萬國執事設計了獨一無二的曬衣桿。

曬衣桿的一端栓於角鐵,另一端則可以活動,特選的不銹鋼管口徑較一般市售更粗大堅固,就是晾曬毛毯也不必擔心會被壓垮變形。

IMG_0854.JPG

這端可以左右移動

IMG_0855.JPG

可從這端拉起曬衣

由於教會的佔地不大,我們要儘可能的利用,遂將曬衣桿懸掛在樓梯旁,這個閒置空間在挑高遮雨棚之下非常通風,雨季來臨時也不必擔心衣服曬不乾喔!

IMG_0853.JPG

長達三公尺的曬衣桿

萬國執事也順手將從禮拜堂拆下的日光燈移置到二樓,樓梯間的照明度瞬間提高了兩倍。

IMG_0848.JPG

嘩!真的變得好明亮,以後小朋友在主日學教室上下課就更安心了!

IMG_0847.JPG

IMG_0852.JPG

因為不時要外接水管以便沖洗廁所,也特別拜託萬國兄為後院的水龍頭進行改造。

IMG_0918.JPG

改造後無論是要外接水管或是以桶子接水都很便利喔!

現在就靜待油漆工程的進行囉!

 

 

 

arrow
arrow

    大湖神召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