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自2月12日起開設「真理正道班」,有賴駿璋弟兄、余文軒弟兄、謝芳萍姊妹報名參加,另有謝淑貞長老與莊鳳珍姊妹旁聽。
目前課程已結束,即將於復活節舉行受浸禮。

感謝卓蘭神召會邱彼得牧師這一個月來不辭辛勞,在主持主日崇拜之餘,還要來到大湖為學員上課。

 

IMG_0726.JPG

3月12日上課

IMG_0727.JPG

3月12日上課

IMG_0728.JPG

當天下午大興神召會寶英長老、建富長老和翠英姐妹恰巧在附近探訪,順便過來關心、探訪,眾人相談甚歡。


因為甫完工的主日學教室尚未啟用,正道班於是決定自2月19日起移至主日學教室上課。學員們合力將桌椅搬上樓,再收拾一番,瞬間變身為有模有樣的教室。

IMG_0771.JPG

2月19日主日學教室正式啟用

IMG_0772.JPG

2月19日主日學教室正式啟用

IMG_0767.JPG

2月19日上課時,有卓蘭神召會的雅菁師母、林千代執事來探班。

IMG_0768.JPG

學員們還一同享用了手作布丁呢


在這當中雖然也有遇到客家人的掛紙(掃墓),異常忙碌,然而學員們還是儘可能地全勤不缺課。

IMG_0849.JPG

2月26日上課

IMG_0850.JPG

2月26日上課

 

IMG_0851.JPG

2月26日上課


課程很快地來到了尾聲,藉著教會的第二期修繕工程之便,將白板移放到主日學教室,教室的教學功能也就更完備了。

 

 

01d9c4511a24e245bf0e27f55a6b10df9d567d4aeb.jpg

3月12日主日學教室

0155277f3b6795313026ae928dcfccbfd76b6a8f05.jpg

3月12日主日學教室

由於課程濃縮之故,所以今天比平日晚下課,但也因此有了巧遇,我們會在這篇文章揭曉(本會信徒徐明德牧師與徐麗雯老師來訪

)。

學員們認真聽講、作答,始終如一,真的要給他們拍拍手。

IMG_1016.JPG

3月12日上課

IMG_1017.JPG

3月12日上課

IMG_1018.JPG

3月12日上課

IMG_1019.JPG

3月12日上課


3月19日是最後一堂課,因應彼得牧師的行程調整了課堂時間,雖然是午休時間,學員們還是準時進入教室。

今天牧師介紹了不同教派的洗禮儀式與差異,也請學員分享對於洗禮的印象及感言,非常溫馨動人。

大家還一同享用了鳳珍姐帶來的大橘子,汁多味美吃來特別提神醒腦。

IMG_1045.JPG

3月19日課堂

IMG_1042.JPG

3月19日課堂

 感謝卓蘭神召會邱彼得牧師一個月來的奔波,主持禮拜後還趕來大湖為學員們上課。

感謝學員們的熱情參加,大湖的真理正道班雖然結訓了,但奔走天國的路才正要開始。


咳咳!最後,偷偷地告訴你,為了即將在復活節舉行的受浸禮,彼得牧師有一個秘密計劃⋯⋯

arrow
arrow

    大湖神召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