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傍晚,正值本會真理正道班的下課時分,由於課程濃縮之故,當天上課時間較長;復因禮拜堂的水溝蓋施工正在進行收尾,華燈初上之時,教會門口仍有三三兩兩在交通或說笑。

就在學員們紛紛離去之際,突然有客人到來,意外的是,來者是十多年未曾謀面的徐明德牧師。

徐牧師與長姊徐麗雯老師相偕來訪,我們隨即邀請其入內。看著熟悉的禮拜堂,他們分外感動,也分享了彼此的近況。

徐明德牧師姐弟都是在本會受浸的信徒,母親廖素玲傳道也曾任職於本會。徐牧師後來受呼召成為牧者,在唐崇榮牧師的歸正福音教會服事,目前剛結束印尼長達15年的宣教工作,回到了台灣。

徐牧師一眼就認出彼得牧師,說曾於《中信》雜誌讀到彼得牧師如何牧養卓蘭神召會的報導。

當天他受邀到苗栗神召會,主持一場印尼禮拜。傍晚遂與姐姐連袂到大湖來探訪許久不見的母會。

台灣目前因爲大批引進外籍看護之故,其中印尼基督徒的人數也頗為可觀;徐牧師在的海外宣教經驗洽好可以照顧到這些離鄉背井的羊群。

他原本一句印尼語也不會講,15年後的現在,已經可流利地主持禮拜,婚禮與喪禮也難不倒他。牧師還出示了手邊的印尼文與華文對照聖經,那是一本製工精美的裝幀,皮質的書扉、內裡還有民族風情的彩繪。

臨別時,我們互相祝福並代禱,最後還一起合影留念。

S__6012932.jpg

S__6012933.jpg

S__6012934.jpg

S__6012935.jpg

arrow
arrow

    大湖神召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