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主日禮拜來了一位稀客。

在禮拜當中突然有人推開門悄悄地坐了下來,原來是許久未曾返鄉的陳枝梅姊妹。

從去年暑假開始,有許多異鄉遊子陸續回到大湖神召會拜訪,如台北的楊弟兄與新竹的吳弟兄一家人,不久之前剛從印尼宣教回來的徐明德牧師也曾來造訪。

其實,大湖有好多子弟都在外地就業定居;甚至開枝散葉到了海外,但他們只要回鄉探親,必定都會來到大湖神召會。

我們也如同娘家一般,歡喜地迎接這些歸來的游子。

1.jpg

禮拜程序

IMG_0009.JPG

敬拜讚美

IMG_0010.JPG

敬拜讚美

IMG_0006.JPG

讀經

IMG_0005.JPG

證道

IMG_0001.JPG

證道

IMG_0013.JPG

奉獻禱告

IMG_0014.JPG

奉獻禱告

IMG_0007.JPG

祝禱

IMG_0008.JPG

祝禱

很久不見的陳枝梅姊妹異常的激動,等不及聚會結束直接就在座位上和台上的郭牧師打招呼。殿樂時,她立刻走上前去握住郭牧師的手,聲淚俱下地擁著牧師說:

「現在教會真的是太好了!牧師終於不必再這樣辛苦了……」,陳姊妹四下環顧禮拜堂關心教會的修繕更新,牧師也據實以告,感謝眾教會肢體的奉獻。

已經移民海外多年的陳姊妹,全家都在漢彌爾頓的行道會聚會,長子並於教會擔任小組長,她說她常在小組裡為大湖神召會與郭牧師禱告,掛記著高齡的牧師仍在牧會。

年事已高的她已經不適合長途搭機,因眼疾不得不回鄉治療,預定月中離境,這次恐怕是她最後一次回台。

感謝陳姊妹在海外的代禱,教會的修繕事宜才能如此順利。

在主裡我們都是一家人,無論我們身在何處,在禱告中,我們彼此連結。

願神賜福陳枝梅姊妹的家族!

 

IMG_0003.JPG

會後合照(右三為陳枝梅姊妹)

 

arrow
arrow

    大湖神召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