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羚傳道在高中時代曾經在大湖神召會參加禱告會,也在此第一次被聖靈充滿。😇

IMG_6997.jpeg

今天她帶領了一群從桃園的弟兄姊妹,與我們一起敬拜。有從龜山遠道而來的,清晨五點半便驅車出發,真是辛苦了!🚘

IMG_7014.jpeg

 

榮耀靈糧福音中心是南崁靈糧堂的分堂💒,也是一個以都會原住民為主的教會,有泰雅族、阿美族、布農族,也有新住民與漢人,從中可一窺大桃園地區多元族群的特色。

IMG_7034.jpeg

感謝南崁靈糧堂的陳賢明牧師與師母,長期以來對大湖神召會的關心❤️;還為我們準備了蛋糕🍰、水果做為飯後甜點;也謝謝湘羚傳道和福音中心弟兄 姊妹的熱情參與🌋,湘羚傳道經常在我們的粉絲專頁上按讚👍,也很關注🔍我們的教勢成長呢!

IMG_7055.jpegIMG_7050.jpeg

福音中心敬拜團除了帶領敬拜讚美,與熱情的的阿美舞蹈表演,更有感人的見證分享🤣

9922.jpg

IMG_6985.jpeg

IMG_6995.jpeg

為了迎接客人,大湖準備了客家風味的炒米粉、福菜湯與客家小炒等菜餚,與主內的家人一同分享愛宴。

IMG_7060.jpeg

IMG_7061.jpeg

會後大家還在教會門外拍了這張氣勢驚人😱大團照呢!

IMG_7043.jpeg

更多精彩相片分享請點選:👉https://dahuchurch.pixnet.net/album/set/18858131

arrow
arrow

    大湖神召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